丘某多年來專心鑽研窮究八字,善推禍福,故此,丘某有意於今年開課,欲將所知去蕪存菁,將八字心得教授予同好。八字的目的是為了理解自己的特質和命運,但了解自己並不容易,要預知未來,趁吉避凶,更加困難,所以就要靠算命的真正功用,來多多方面的了解,不但止可以助己,亦能夠助人。知道自己的人生,提醒如何改善,清楚自身的器量,行適合自己的路,不勉強而為。適合的工作,如果能在適合的範圍發展,將會如魚得水,成就會更大。適合的伴侶,並不是單論喜歡的,可以點出適合伴侶的特質,知所選擇。與其他人的關系,預知有問題的,就可以調節對待,改善關系。八字可以算到人生遭遇,因為是仿真功能,結果其實並未定論,如何應付,就會影響結局,就可以預先的籌劃,作個合適的選擇。突發的事,也可在八字中尋到軌跡,找其源頭,就容易找到解決之道。
本課程共為期六個月 每星期一課 一個月四課
費用為800元正 時間為1.5小時 地點:九龍區只要用功學習,均歡迎任何人士參加如屬玩票性質,請另請高明有意者或有任何問題者可PM我

電話:6340-2167

電郵:adolf@masteryau.hk

戶口HSBC: 557-0060-698 (付款後請聯絡告知,並保留單據)

以下為課程的概要大綱:課程內容包括:排八字(年柱、月柱、日柱、時柱)
天干地支的會合刑沖破害
十神含義和特質
八字神煞的吉凶
選取用神:強弱法、通關法和調候法
如何論命:普通格局和特別格局
六親緣份、貴人助力
疾病判斷
職業取向
推算命格、大運、流年運程
婚姻和子女運
名人實例探討
學生實例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