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批命 – 格局大運、小兒花根、擇日開刀產子


「四柱八字」是古人的趨吉避凶術,將一個人出生的年份、月份、日子、時辰等,以天干、地支配合,剛好是八個字,這便是命理中的「四柱八字」。

 

「四柱八字」並以太陽和月球的運行為基礎,巧妙地導入季節的變化,而探究一個人的宿命。當中隱含人一生的榮辱與吉凶,乃人與生俱來的生命密碼,因此利用「四柱八字」去斷命便成為人們預知未來、趨吉避凶的重要依據。

 

「四柱八字」不以鬼神之論,純以生辰八字,配合流年,大運,本命,五行生剋制化的原理及將用神納入命、歲、運,以判之吉凶,用來論斷人一生的夭壽、富貴、貧賤、六親、事業、財運、官運等。

 

「四柱八字」這有助於本身在人生旅途上的順利為自己找出光明的前途。每人都想從自己的八字去解惑切身的問題,以達趨吉避凶的目的,所以當作人生規劃是相當合適。

 

「四柱八字」故能窮通人一生的起伏,無遠弗屆地穿透宇宙時光隧道而流傳至今,它可以作為推算一個人的性格,及一生命的好壞,運的吉凶等的依據,以達到分析及預測人生吉凶禍福的目的。

潤表一覽


Facebook

Get the Facebook Likebox Slider Pro for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