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姓小朋友 (私人資料,命盤刪去)

原局:

小朋友八字五行屬木,甲木日元生於已月,原局有兩木相生,氣勢甚炎,急需用水來作調侯生身之用,一物二用,所謂「木火傷官官要旺」,所幸的是,此八字果有癸亥二水相生,更得年枉辛金發水之源,此八字實屬不錯,將來定是有能之士,八個字中有三個字為用神,作為父母,自當甚喜。

 

行運:

小朋友此命行運宜走金水、水木相連之歲運,忌木火、火土齊來。一生命運,起跌總有,14歲大運辛卯與年柱伏吟,24歲庚寅大運,與原局天干乙庚合,地支寅已亥三刑,34歲己丑雖能晦火,但亦能止水,美中不足,因本命仍以身弱論命,但觀其一生均走水木大運,大致一生安泰,文筆所限,詳細不論。

 

讀書:

此八字有利讀書,而且與書有緣,因有正印癸水貼身相生,未來學歷會至學士以上,幼時亦會在學校擔當職位,例如風紀、班長。一生有長輩緣,特別女性長輩,未來亦有機會受年長一輩提攜,或甚進入大機構公司工作。但9-14歲時小心有反叛傾向,易無心向學,受物質引誘。

 

性格:

小朋友聰明,喜表現自己,但內裡孤獨,因自坐「華蓋」神煞,時感別人不明白自己的想法,父母宜多加了解

 

妻子//兒女:

多遲婚,未來妻子長相普通,而且財政上亦要倚靠命主,但妻填妻位,妻子雖沒個人才能,但克盡己責,即典型的「好師奶」是也。但恐有與命主母親有不和之象。兒女不多,有則為精品,而且多是出外讀書,與命主關係雖是父子但如同朋友

 

事業:

小朋友未來事業不錯,因時柱為事業宮,又為用神之地,而木火傷官得見官,未來多是「食腦之人」,只是中年事業發展多波折,但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。癸水印坐印位,而且為用,更在月柱為置,為真神得用,長大後,定有自己的物業,時間大約在34歲後,樓數多為低層單位。

 

其他:

小朋友有弟妹的機會大,但現今醫學可以控制,本人只是照八字來批而已。另一方面,可以略作提醒,小朋友的父親略多桃花,宜小心處理,免招家庭風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