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女命問事業 (私人資料,命盤刪去)

 

坤命:

 

命主庚金生於寅月,原臨絕地,幸年支丑土,時為辛巳,不但辛金相助有情,且巳為長生之地,為絕處逢生,更可用已中丙火暖庚之初春寒體。此外,已火與丑土暗拱一個酉金,可謂吉神暗藏。原局由於木氣過重,以身弱論計,屬財多身弱,八字喜金,用以比劫分財;土為閑神,因用土則遭木破,行運再忌行水木火。

 

事業:

 

此八字四柱都有自己的天乙貴人,一生都有貴人扶助,若有大風險亦不必驚慌,自有貴人解救。惟有原局偏才過多,欲望過重,要避免大冒進投資,恐有大上大落之危,決策衝動之錯。大運一路都走土金大運,其實現在並不太差,只是流年走揹運而已,賺錢較為辛苦,賺錢與自己的一些原則做成矛盾。需知道,金錢賺之不盡,而此命真正賺錢的時候,在50-70歲,到時候,有暴發的機會。命主想退休也難了。

 

此命,其實要合作的最好夥伴,不是老公,而是朋輩或兄弟姊妹,由於原局偏才過多,要用比劫分財之故。另外,命主雖是女命,但全局只有偏財而沒有正財,事業上亦可以做「偏門」等另類行業,當然並不鼓勵犯法之事業。

 

卦爻正卦為地天泰 變卦為水天需

 

卦爻刪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