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想人人都說要努力勤奮,才會達到成功,社會的價值觀均是如此。

 

但其實從相學來說,一個人能夠成功與否,其實早定,所謂貴賤定於骨法,但面相的睇法,往往容易差之毫釐 謬之千里,但手相就不同,實實在在每一條掌紋都記於手掌當中。

丘某從事的工作,多接觸一些生活富裕的客人。與客人見面洽談時,當然會察其面貌,丘某每都暗暗稱奇,心想這些人點會「唔發達」呢

 

凡人睇掌均會看其掌紋,沒錯,但先要看其掌形作重要判斷。客人的手有一重點就是每個人都掌紋深刻,脈絡分明!幼紋雜紋不多,加掌形優美,色澤通透,並沒有多數普通人擁有黃而帶沈的顏色。

 

但你問我他們的掌紋,我當然沒有細看過,只是洽談時的手掌擺動的粗淺觀察,但日後已令大家明白那個人有沒有機會住「豪宅」的機會了。

 

可能你話,下,甘簡單?而我在此有個比喻,你買衫要知道佢咩貨色既話,你一睇件衫既tag個牌子就知道,還要追究佢既來源或者用料嗎?這可以引伸一系列的問題,但今日暫且不談...

 

人的面貌舉止可以裝出來,但掌紋是「扮不到」的,是人的腦部思想行為的顯示器,其實睇掌實在易過睇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