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王卦問事(事業、愛情、健康、官非、遠行、其他)


「卜筮學」是由易經延伸出來的一種占卜術,幫助論斷一門的玄學藝術。以「先天八卦」及「後天八卦」為基礎,從兩者所包含的八八六十四卦當中,再分析每個卦象的六支爻數,合共為三百八十四爻,而每一爻數均有其代表的爻辭作解釋。

 

「卜筮學」吉凶最神妙,靈感無比。應用的時候,將三百八十四爻分八宮、定世應。再將中國獨有的十天干、十二地支融合,利用天干地支所代表的五行,來作生剋制化的判斷,世間萬事萬物不離陰陽五行,故卜卦無有不知,真相無所遁形。

 

「卜筮學」用三枚金錢,可占卜預測未來,不必生辰八字資料等資料,為隨時隨地皆可應用的方便占卦術。一般卜卦都以一卦一問居多,可了解問題徵結、不論運氣家宅、文書考試、工作官運、戀愛婚姻、商業求財、是非官司、疾病身體、失物盜賊、雜事等都可作預測。

 

「卜筮學」幫助處於現代社會的人們,事業、感情、婚姻、糾紛等遭遇到困頓時內心的徘徊、焦慮與矛盾。其實人一生下來,命與運就已固定了,沒得改。但大環境的好壞榮枯,並非配合「人」的命運喜忌在運轉,故問投資、事業、合夥、疾病、婚姻等事項,少不了要有它的輔助。

潤表一覽


Facebook

Get the Facebook Likebox Slider Pro for WordPress